林晚晚

口嗨王者 不必关注

相亲相爱一家人⑨


八岐大蛇:源桵姬,你哥权限太大了吧,你是想让他把我们都踢了,群里就剩你俩相亲相爱是吧?

源赖昭:我爹总不会把我也移出群吧——

晴明:那可不一定。

白藏主:纯源皇后,恐怖如斯。

玉藻前:神他妈纯源皇后。

鬼童丸:等等,如果皇后本尊在群里的话,莞莞类卿这个剧情就不存在了啊。

晴明:言之有理,所以八岐大蛇你自行退群吧。

八岐大蛇:我退群了,你们还演个鬼的甄嬛传。

玉藻前:你就当去甘露寺积攒经验了。

大岳丸:下一步直接熹妃回宫。

帝释天:甄嬛干不过纯源皇后,但钮钴禄甄嬛可以试试。

一目连:三大党派的几个主要角色还没确定呢,剧情直接跳到甘露寺不太合适吧。

晴明:我有久珍就够了,不需要队友。

——安倍久珍邀请贺茂保宪加入群聊——

安倍久珍:@源桵姬 母亲!我找到适合当端妃的人了!

鬼童丸:笑死。戏剧效果拉满。

八岐大蛇:晴明你这小棉袄有点漏风啊。

源桵姬:闺女,你是对你爹有什么不满吗?

晴明:师兄你怎么也陪她胡闹?!

贺茂保宪:久珍邀我,我不好拒绝。

源桵姬:久珍,你保宪师伯日理万机的,不要老缠着他陪你玩,知道了吗?

安倍久珍:知道了……

贺茂保宪:桵姬。

贺茂保宪:我不介意的。

源赖光:我有源桵姬,不需要队友。

源桵姬:咳。

源赖昭:我好多余。

源赖昭:爹你干脆把我踢了吧。

评论(2)

热度(1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