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晚晚

口嗨王者 不必关注

十四、封印

*一目连×我  


      这一觉我睡得特别长。

  其实我并不知道时间过去了多久,因为我意识还没有完全清醒,眼睛都没睁开,但我清晰地感觉到不太对劲儿。

  我躺在石床上,没穿衣服。

  ……啊这。

  我试图挣扎着起身,但被人按住了。

  “别动。”声音很熟悉,但我脑子还懵着,没想起来他是谁,于是我挣扎得更厉害了,那人似乎叹了口气,将我搂进了他怀里,“桵姬,睁开眼睛。”

  我很听话地睁开了双眼,对上男人的视线,“一目连?”

  他笑起来,“是我。”

  久别重逢令人开心,当然了,如果地点不是在床上的话,我会更开心 


评论(1)

热度(1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